祾轩

年更的文手
不定时更新的画手

三生缘定 片段 宇智波泉奈

1.
“你决定了吗?真的要这么做?”

“嗯,这是能让斑哥重新获得光明的唯一办法。”

“一旦我把族人们都派出去,我们短时间都回不到族地内。你有可能等不到我们回来就……”

“我想好了。”

“我明白了。再见,不,永别了,泉奈。”

“……”

2.
“这里是?”

“你小心点儿,招魂仪式可是很费功夫的。”

“格莱奥?!你怎么会在这儿?!难道你也……”

“想啥呢!这里是现世,咱们现在在我家地下室。”

“?”

“你现在是灵魂状态,其他人看不见也摸不着。哥们儿,这回玩太大了。 ”

“斑哥!斑哥他现在怎么样?!”

“他好的很。我该走了,我还有事儿呢。那边有几本书,你可以看一下了解一下现在的情况。拜拜~”

3.
“斑哥居然和那个烂木头结盟了!这一定是假的这一定是假的!对!肯定这些都是假的!一定是那个烂木头迷惑了斑哥!”

“死白毛到底在干什么?!斑哥和那个烂木头怎么搞到一块儿去了!他的智商呢?被水泡废了吗?”

“那个死木头是废的吗?!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给弟弟然后自己去约会?!死白毛都瘦了!果然还是斑哥好!”

“我我我我怎么会关心那个白毛!我刚刚什么也没说我刚刚什么也没说!”

——————————————————————————
“真是个傲娇的家伙”——by在门口偷听的格莱奥




评论
热度 ( 16 )

© 祾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