祾轩

年更的文手
不定时更新的画手

【黑塔利亚】时光回转(未完)

1.主花夫妇、初恋组、丝路组
2.私设神罗人类名叫海因里希·贝什米特
3.路德=神罗
能接受?那……正文走起!

        亚瑟今天在一本书上附加了魔法,打算把现在的死ky阿尔弗雷德变成曾经软萌的子米。搞定魔法之后,他哼着小曲儿去了会议室。但是!亚瑟的魔法出了差错,效果和他期望的不一样了,然而,他并不知道。

今天的世界会议和往常一样:路德一脸胃痛的整顿纪律,然而并没有人听他说话。阿尔弗雷德又提出了乱七八糟的议题,并给出乱七八糟的回答,大笑着:“NAHAHAHAHAHAHA,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哦!”王耀磕着瓜子儿神游天外,不知道在想啥。伊万发出了“korukoru”的诡异声音,向阿尔弗雷德释放着黑气。本田菊附和着阿尔弗雷德,费里西安诺趴在桌子上睡觉,而亚瑟和弗朗西斯又一次掐起了架。

在一片混乱中,亚瑟的魔法书脱手而出,砸到了费里西安诺的脑袋上,魔法笼罩了费里和他身旁的王耀。

路德觉得自己的胃更疼了:“亚瑟你做了什么?!”亚瑟头上有点儿冒汗:“只是一个让时间倒流的魔法而已,不会有什么伤害的……应该吧……”然而,当魔法的光芒熄灭,众人看到仍旧昏迷的王耀和凭空多出来的另一个费里时,亚瑟绝望地发现他的魔法出了错。

“ve~刚刚发生了什么?”费里西安诺揉揉发疼脑袋,望向四周,然后猛地一蹦三尺高,“ve!为什么会有另外一个我!”而另一个费里此时也悠悠转醒。

(以下原世界线的费里称费里西安诺或费里西,被召唤来的称费里)

费里跳起来抽出剑向着路德冲过去,他抿着唇,神情冰冷。路德有些不知所措,他飞快地退开了,但是费里的动作比他更快。眼看着剑逼近路德的脖子,这个严谨的国家化身即将被杀死。突然,它在离路德的脖子只有几厘米的地方被架住了——是费里西用小刀架住了剑,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费里西难得地睁开了眼睛,眼神凌厉,面色阴沉:“ve~不可以哦~不可以伤害路德呢~”费里眉头紧皱:“意/大/利需要独立,我的子民们需要一个完整强大独立的国家!我必须要战胜‘他’!”话音未落,一对洁白的翅膀从他背后展开,他用力挥动翅膀,拉开了距离。两个意/大/利随即战在一起,动作灵活,手法狠辣,彻底颠覆了众人心中意/大/利的废柴形象。

“哥哥我觉得我以前认识的是一个假的小费里。”弗朗西斯摇了摇高脚杯里的红酒,神色复杂。亚瑟也有些目瞪口呆:“真不敢相信这么凶残的家伙会是在二战中被我追着到处跑的费里西安诺。”“小亚瑟你是不是被那些贬低意/大/利的言论洗脑了?小费里可没那么弱呀~。”弗朗西斯做惊讶状。“胡子混蛋给我闭嘴!”亚瑟翻了个白眼。“哟~小亚瑟害羞了~”“去死吧!你这个行走的r18!”啊啊,这两个家伙又吵起来了。

打斗以费里西安诺击穿了对方的肩胛骨为终结。费里捂着自己受伤的肩胛骨,低吼道:“你也是意/大/利!应该保护自己的子民!为什么帮助‘他’?!难道你要背叛大家吗!”费里西安诺看着另一个自己,喃喃的道:“这个装束……这个语气……还有他说的那些话……这是独立之前的我吗?那时候的我应该还有那个能力,那么,真的是他!路德维希真的就是海因里希!……真的是……太好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祾轩 | Powered by LOFTER